筹款项目

北外校园树木认养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筹款项目 >> 北外校园树木认养基金

图片 1

随着校友回馈母校意识不断增强,为引导校友捐赠与学校需求相契合,既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又促进校园建设、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学校特设置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树木认养项目,其宗旨是激发校友和在校师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吸纳校友捐赠,促进校园建设、绿化美化校园环境。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树认养项目接受热心校友为学校提供的认养树木的资金。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提供校友校园树木认养的种类、单价、位置,教育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认养校园树木的资金,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负责管理和维护校友认养的树木及提供冠名标牌。

捐赠用途

捐款将纳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园树木认捐基金”专款账户统一管理。基金将用于校园绿树养护以及校园环境美化等。

鸣谢办法

1、向捐赠者出具捐赠票据,并颁发捐赠证书。

2、为被认捐树木将悬挂认捐铭牌,以示纪念。

3、学校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做好认捐树木及铭牌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