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发展基金 >> 正文

英院拾情基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10月27日 [来源]:

英院拾情基金

英院拾情基金

图片 1

“英语学院·拾情基金”,由“英语学院校友发展协会”组织发起,旨在加强毕业校友与英语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拓展校友为学院发展贡献的渠道,鼓励校友为学院发展募捐资金,提携后学,勉励后进,弘扬“知周中外,道济天下”的院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英语学院应届毕业生本着自愿自觉原则,毕业后,每年定期向“拾情基金”捐赠拾元人民币(上不封顶)。同时,本基金也接受英语学院以往各届校友或其他社会友好人士、机构的定向捐赠。英语学院校友发展协会通过校友期刊、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校友或其他社会友好人士、机构募集定向资金或财物。

英语学院成立“拾情基金”管理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负责该项目经费的筹措、管理和监督。每年年底将“拾情基金”的资金来源、使用方向以及资金余额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所有参与“拾情基金”的校友及相关人员公开,接受广大校友及募捐者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