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项目

爱北外校友基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筹款项目 >> 爱北外校友基金

图片 1

爱北外·校友基金于2012年由校友联合倡议启动,旨在规范使用校友的每一笔捐赠。

历经春秋七十五载,北外向着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迈进。纵观全球,一所现代化、国际化大学的成就与全体校友的鼎力支持紧密相联。

亲爱的校友,是你们见证了母校的发展,是你们造就了母校的辉煌。你们每一次的成就都是母校最为骄傲的荣耀,你们每一份的关怀都是母校最贴心的感动,你们的每一次支持都是母校最亟需的发展动力。母校的未来更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关爱。您的每一笔捐助,无论多少,都凝聚着您对母校浓浓的情义和深深的期待。跬步千里,涓流江海,您的点滴贡献,都将载入母校光辉的史册。

捐款用途

我们将充分尊重校友意愿,将捐赠款按指定用途、使用于指定院系部门。若无指定用途,将由学校视学校发展情况全面考量。

鸣谢办法

向捐赠者出具捐赠票据,并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