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基金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介绍

为推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具有外语优势和专业优势的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凝聚社会力量,促进共同发展,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2013年、2018年及2023年,北外教育基金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

基金会名称: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

登记证书:京民基许准成字〔2010〕115 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接受捐赠进行奖教助学,促进学校发展。基金会接受国内外各种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的自愿捐赠。基金会的财产用于支持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资助基础研究、教学研究和著作出版;资助学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资助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合作和国际学术会议;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基金会热忱希望得到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