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明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11月21日 [来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明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11月16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明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704会议室举行。为明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军,我校副校长闫国华出席仪式。

为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基金用于支持我校学科建设发展。闫国华与张军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张军颁发了捐赠证书。

闫国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目前开设98个语种,2020年开设语种将达到100种,涵盖所有与中国建交国家的官方语言和国别研究。近年来,北外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致力培养高端复语型、复合型人才。北外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尤其是来自企业界的支持,感谢张军先生对北外的信任,希望北外能在各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有长足的发展。

张军表示,为明集团专注教育领域近十九年,在投资管理、教育管理、国际化业务等方面发展势头良好。为明集团一直秉持教育优先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北外提供支持,并希望与北外共同为国家教育事业增添动力。

为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来永亮、品牌部经理祁晨维,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浩等参加仪式。

(北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