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指南

捐赠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指南 >> 捐赠流程

1. 确定捐赠意向

您可以浏览网站捐赠项目板块,查看现有项目是否能满足您的需求。部分项目已开通在线捐赠渠道,方便您轻松完成捐赠过程。

      如果您有捐赠意向并希望进一步咨询与洽谈,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办公电话:010-88818256

电子邮件:ef@bfsu.edu.cn

2. 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协议的签署并非强制性要求。若您的捐赠金额达到或超过人民币10万元,出于对您权益的保护,我们建议您签署捐赠协议。

捐赠协议将就捐赠金额、汇款方式、使用方向、受益方等事项进行书面约定。

3. 捐赠人汇款,基金会提供捐赠票据

我们已为您开通了多种捐赠途径,具体参见网站捐赠指南-捐赠途径板块。如已签署协议,请您按协议约定汇款。 如无协议,请您务必在汇款附言中注明资金使用方向。

款项到账后我们为您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4. 基金会根据约定用途使用资金

我们将为每项捐赠款设立单独的账户,严格遵照双方约定,合理分配善款,规范使用资金。

5. 项目执行情况反馈

欢迎您访问网站信息公开板块,我们将定期更新相关数据,以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查询捐赠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如需查询捐赠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您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如实地做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