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10月19日 [来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5月23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区委书记张彤,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承业,江苏中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会军、副董事长潘海君,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出席仪式。

江苏中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事宜。彭龙与徐会军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徐会军颁发了捐赠证书。

彭龙介绍了北外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使命。近年来,北外与国内外多所一流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着力加强学校非通用语种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北外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来自企业界的支持,希望中允建设公司持续关注北外,支持北外教育事业的发展。

徐会军介绍了中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回馈社会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企业发展离不开对国际化人才的战略需求,感谢北外的青睐,愿与北外一道共同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吴承业表示,北外办学层次齐全,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上海南江集团愿全方位支持北外,助力北外发展。

张彤介绍了扬州市和江都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扬州人文底蕴深厚,在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列,希望能与北外深化合作,并祝双方事业进展顺利。

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陶家俊、人事处处长张继红、国际处处长柯静、资产处处长张琳、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浩、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邵明星等参加仪式。

(北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