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日本阿含宗桐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教育基金会 [发表时间]:05月23日 [来源]:北外新闻网

12月17日,2018年度“日本阿含宗桐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闫国华、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秘书长赵君、日本阿含宗中国事务局局长史学军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颁奖仪式由日研中心副主任宋金文主持。

闫国华表示,今年是阿含宗创立40周年又恰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署4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他赞扬了日本阿含宗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交流事业,推动中日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特别是在教育和慈善事业上做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秘书长赵君和日本阿含宗中国事务局局长史学军先后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获奖教师代表费晓东表示北外提供了非常好的科研平台,非常感谢阿含宗对其学术研究的支持和认可,他将努力发表更多学术成果。获奖学生代表胡建文对阿含宗各方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

日语系主任徐滔、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浩等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