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12月20日 [来源]:

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北外学字[2017]102号


各院系党总支:

为了坚持贯彻落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要求,现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评选及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2017年度“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评选工作。

 “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 主要用于奖励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专任教师,每年奖励5人,每人8000元。具体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审及发放规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评选及管理办法》(附件一)。

各院系党总支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初审,推荐1-2名候选人。原则上,上一年度获奖教师不再参评。2017年12月21日(周四)12:00前,院系将《“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申请表》(附件二)、《“中国路桥园丁奖教金”院系申请汇总表》(附件三)以及候选人先进事迹(2000字以内)、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加盖公章)交至学生工作部(处)4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王舒圆、王梦含

邮 箱:sxzz@bfsu.edu.cn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