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10月19日 [来源]: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北外学字[2018]75号

 各院、系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做好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助学金评审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各单位以《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手册》(2018年版)中刊印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管理规定》、《北京外国语大学社会捐赠奖学金评定办法》为依据,结合本院系困难认定结果,认真组织开展助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学生得到相应的资助。

二、  奖项设置

1、路桥助学金

资助标准:3000元/人

参评对象: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阿拉伯语等、翻译专业。上述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综合表现优秀的在校本科生。

2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

资助标准:3000元/人;

参评对象:2018年进行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全日制本科生;大一、大二困难学生优先获得资助;北京籍贫困家庭新入学大学生不在此次受助范围内。(注:北京籍低保或低收入家庭中的大学新生,市民政局已给予救助。)各单位根据学生综合表现及已受资助情况,推荐最需资助的学生。

具体名额详见《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助学金分配方案》(附件1)。

三、上交材料

(一)时间要求:10月18日17:00之前将本单位推荐的候选名单及其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学生资助中心(401办公室)。电子版上传学生工作系统助学金模块。

(二)上交材料目录及要求:

纸质版:

1. 《路桥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在系统填写申请,导出纸质版,院系加盖公章。

2、《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受助学生申请表》(附件3)和《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4),下载通知附件,填写完成,正反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院系加盖公章。

电子版: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受助学生申请表》(附件3)和《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4),下载通知附件,填写完成,以附件形式打包上传至学工系统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项目栏。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