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10月24日 [来源]: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北外学字[2017] 78号

 

各院、系党总支: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管理规定》、《北京外国语大学“亿阳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将做好2016-2017学年“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奖项介绍

“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由亿阳集团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助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高端人才。

“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奖励标准为10000元/人/年,每年奖励10人。

二、 申请条件

申请“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二)申请人2016-2017学年度综合评估排名和学习成绩排名均位于前5%。

三、 申请办法

申请人10月27日16:00之前将《北京外国语大学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详见附件)及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各类获奖(荣誉、学术发表、竞赛等)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交至学生服务中心。

四、 评选办法

“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施行“申请-答辩”制,由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直接向学生处提交申请,学校将于11月初举行现场答辩评审会。评审答辩阶段主要考察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身体素质等方面的表现。

附件:北京外国语大学”亿阳校长特等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联系人:王薇薇

电  话: 88816834

邮  箱:wangweiwei@bfs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