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2022学年杨澜文化传媒人才奖学金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11月22日 [来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2022学年

杨澜文化传媒人才奖学金结果公示

北外学字【2022】170


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手册》(2022版)中刊印的评奖评优各项工作办法及具体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院系评选,学生工作部(处)聘请院系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审查,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2021-2022学年杨澜文化传媒人才奖学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2211月17日至1123日。在公示期内,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通过以下3种途径,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

1.邮件:bwzz@bfsu.edu.cn

2.电话:88816834

3.办公室:学生处资助中心(学生中心楼401)

联系人:殷颖超 涂依纯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及处理办法:

1、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要求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6、接待单位和个人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1、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2022学年杨澜文化传媒人才奖学金个人奖公示名单。

附件2、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2022学年杨澜文化传媒人才奖学金项目奖公示名单。